山月崽(虎与雀修文中)

一位硬钢妇女

关于《虎与雀》

最近搞了一个新的故事,叫《虎与雀》,相比以前可能有所进步。因为这终归还是一个同人作品,所以先附注说明:

1.这是基于现实历史的普设,讲的是1900-1976年的故事。故事的两个主人公都是有个人经历,背景,立场,局限的普通人。

2.我写的东西都天花乱坠oooc,这个也不例外,以前做的饭啥样这个也就啥样,一直以来的风格基本没有变。基本能当原创看。而且我同人一直搞得很杂,没有固定坚守的组合。

3.这个故事真的不局限于cp!虽然写这个故事的构思点和出发点不是cp,但为了防止避雷,那就分下tag。

从tag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有极东(耀菊),红色(露燕),中华组,米英的故事。

其实我并不知道划定这种标准的界限和意义到底是什么,因为在我眼中人是非常复杂的个体,很难用“左右”这种二元对立的思维一刀切,不过看到最后,你可能会产生和我一样的感觉:虽然是同人,但故事本身总体大于CP。另外,这个故事因为涉及到那个时代的国家利益斗争,所以会有黑三剧情。

4.有部分虚构史料与历史人物,请注意分辨

5.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煮饭婆娘罢了,有不足之处请多多包涵。如果大家喜欢这个饭,可以订阅合集或者关注我。

评论(20)

热度(1086)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