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崽

一位硬钢妇女

总而言之,又是新的一年


亚瑟看着电视上的新闻,上面说“伊朗把美军列成了恐怖组织”,11岁的富懒弟和8岁的温蒂也在一旁观看。  
亚瑟(一边削橙子一边感慨):“这下扯平了,2020年,双方都把对方当成恐怖组织,双方都觉得对方是邪恶势力……成人的世界确实有太多复杂之处了,还是当小孩好啊。”  
富懒弟:那现在伊朗和叙利亚那边是不是很危险?  
亚瑟(把橙子放进榨汁机):当然啊,局势这么紧张,除了像普京那样有无数保镖在身的人敢去,现在还有谁敢去?  
温蒂:普京是去那边玩吗?  
亚瑟(倒了3杯橙汁):当然不是,他是去外交。还游玩,现在脑子抽疯的人才会去那边玩。(喝了一口橙汁)  
富懒弟:那你觉得威尔舅舅脑子抽疯吗?  
亚瑟:还好吧,虽然很爱作死但也不算脑子抽疯。  
富懒弟:可威尔舅舅昨天给我打电话说他刚到德黑兰准备在那里穷游一周。  
亚瑟(一口把橙汁喷出来拿着手机立刻狂奔到卧室):WTF????你们怎么不给我说!稍等我立刻去打个电话――!  
温蒂(看着冲进卧室的老母):因为威尔舅舅就是害怕你骂他脑子抽疯……  
  
2  
二肥看着推特感慨:“特雷普总统真是人间奇迹,先不说买格陵兰岛之类的话了,其他总统都没有做到让美军直接变成恐怖组织。”  
亚瑟:“噢,我倒想吐槽在许多国家眼里美军一直是恐怖组织呢。”  
二肥:“Who cares,现在估计半数美国人都是politic free,而我一直不喜欢政治,更讨厌参与政治。话说你联系到威尔了吗?”  
亚瑟(一脸死目):行吧,爱哪玩哪玩去吧懒得管了这么大人了我还比他小一岁我又不是他妈我能管住他?  
二肥(喝了一口橙汁):你是弗莱迪的妈但我也没见你能管住他。  
亚瑟(平静死目微笑):OK, fine,戳到我痛处了,现在你没有发言权了,赶紧闭嘴不要说话了。  
屋外传来温蒂的液化气吼叫:啊――!弗莱迪!你把汽车引擎盖子里的发动机弄坏了!我说了不要拆那根蓝色的电线!  
亚瑟(一脸死目):真的,要不是威尔是个α不能生孩子,你也是个α不能生孩子,我真的会怀疑弗莱迪是你们两个搞比利生出来的呵呵呵呵呵呵……  
二肥(一脸死目):呵呵呵呵这就是家庭生活亲爱的,新年快乐,让我缓一缓逃避一下现实然后再去看我们的车被儿子拆成了什么样子……  
亚瑟(一脸死目):我也是这么想的……啊……充满乐趣的家庭生活,新年快乐,亲爱的。

评论(14)

热度(9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