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崽(虎与雀修文中)

一位硬钢妇女

总而言之,这是奶熊时代的警察故事


1. 本田妹子:耀叔!我想喝珍珠奶茶!你和我一起拼单点外卖吗!

老王:点爆!3分甜奶盖波霸走一波!

伊万:某人说要戒糖来着……

老王:憋说话,赶紧下楼拿外卖去,顺带帮我去唐人街提个麻辣烫,不要蒜的记住了嗷~

伊万:???????


2.

伊万(奶熊时期):娜塔,你也是个A吧,你觉得本田妹子怎么样?我感觉你好像没有喜欢过什么人。

娜塔:很可爱,不过不是我的type而已。

伊万:那你喜欢啥样的?

娜塔(邪魅一笑):你这样的健壮α。

伊万:……那个……我们都是α……这个……这个不就是搞基吗……

娜塔:(露出王♂的微笑):是啊,我想和你一起Van♂摔跤♂游戏♂

伊万:……我……我还是把我的肥皂拿好吧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很喜欢和别人玩摔跤♂……

老王(恰巧路过):咦?你们在干嘛嘞?

伊万(疯狂奔向老王躲在老王背后):雾草娜塔居然是个基佬!她想和我一起捡肥皂啊啊啊啊啊啊!

老王(被时代淘汰的老年人):捡就捡呗,一块肥皂,大家都是同事不要这么小气,真是的伊万,都23的人了成熟一点~

娜塔(露出了王♂的微笑):伊万,一起来Van♂啊~

伊万:歪日……你妈的,为什么……

老王:你说了个啥?

伊万:我说我想给你现在去拿外卖。(求生欲)


3.

安东:伊万,我给你说,身为α呢我们就要硬气一点,你看我对象,B性别,照样对我服服帖帖……哦稍等我接个电话……歪?哎,亲爱的,哎我这不是上班呢吗,?你说你不想吃番茄汤了啊……那要不我……亲爱的你不要生气!我回去跪键盘!亲爱的!Darling!罗马诺!不要挂电话!Darling我真的错了!

伊万:……你真的好硬气哦……


4.

本田妹子:伊万!警局电脑打不开了好奇怪啊,你看看是不是电脑系统有了问题,我实在搞不明白……重装一下系统吧……

伊万:不是什么事情都只要重装系统就可以的啊……咋回事我来看看……

本田妹子:你看主机都打不开!

伊万:……那是因为你没插插头……

(自从伊万进组后全组都有了职业修电脑工)


评论(26)

热度(255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