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崽(虎与雀修文中)

一位硬钢妇女

我有3个lof号,本来是打算把一个没用的小号删了结果因为头像名字一样删的时候咯噔一下:

“卧槽老子不会把大号删了吧!”

然后lof卡壳了半天上不去。

心里想:啊这下好像不用产粮了……看来是真的要和lof说再见了……

再见了崽们……再见了11再见了富懒弟再见了两个女孩子们你们都还没多少戏份还都是草稿……再见了,大号删了我就再也不产aph了……天坑底部是我悲伤的爱,我来过也爱过。

如果我只是单纯磕粮,也许我就木有那么伤感。

告别台词我都想好了,已经准备发qq空间了。

啊……还有人给我打赏……我还没提现……还没买杯奶茶……

啊还有我可爱的崽们,妈妈哭了……妈妈的ipad里都没你们的备份……

然后

写了一半发现老坟头又能上了。

但是我心已经死过一遍了。

老坟头上插三炷香。

评论(26)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