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崽(虎与雀修文中)

一位硬钢妇女

第16话,总而言之,我是拿着Pasta的Rap GOD

威尔.柯克兰结婚了,全欧洲的名流都来参加这场奢华至极的“世纪婚礼”。人们欢笑,起舞,祝贺,就像12年前他们所做的那样。婚礼场地的租费连同其他装修花销高达3.6亿美元,更不要说接下来的宴席和舞会了。

这是让人心驰神往的4月。

4月的英国南部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古堡,草场,白壁,飞鸟,海潮……这些都适合步行前去游览一番,不过,再好的自然景致也比不上柯克兰园温室里的奇花异草与走兽飞禽。因为屋外尚且会迎来寒冬与阴霾,而在温室里一直都是阳光明媚的,哪怕冬季也是如此。

温室喷泉前站着两个身着华服的年轻人,他们样貌很相似,都是红发。

“你给柯克兰那边的人送了什么?”

“波塞冬之心,3106克拉的蓝钻,我找人切割成首饰送给新娘了。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蓝钻,配得上瓦尔加斯家族的面子。”

“不不不,我是说,你给柯克兰那边的人,送了什么?算了,我说明白一点吧,你拱手相让了什么?是烟草黑市的某条线呢还是某个小小的制毒点呢?”

“你什么意思,费里西安诺?”

“我能有什么意思啊,亲爱的罗马维诺,我再过几天就要替你进纽约的监狱了。”费里西安诺耸耸肩,从果盘里拿了一颗蜜饯丢进嘴里。“不过,柯克兰就是当今的皇室了吧,哈,只是三子结婚,连美国总统和英国首相都亲自来电祝贺了,这是何等荣耀。我觉得他们家的事情可以拍一部电视剧,就叫《都铎王朝》,弄出来一定很有意思。不过我们家的事情拍出来也很有意思啦,可以拍电影,就叫《教父》。倒不如说,《教父》这部电影本来就讲的是我们的事,讲一个意大利小子是如何从西西里岛偷渡到纽约,然后一点点打拼,成为纽约地下黑帮之王的故事。”

“那时祖父辈的事,现在已经不同以往了。”

“说的也是,爷爷那时候还会拿枪和条子干架呢,你的话会直接用钱收买条子,和政府的那群人苟且。”

“你说话不要太放肆了。”

“说话不要放肆的应该是你,”费里西安诺咪起眼笑了一下,“我知道你和那个西班牙警察的事,装成普通人和他一起偷情很刺激吧?更不要说你那点特殊的“小爱好。你是α,他也是α,啊虽然我也是α但是没有关系啦,你们就不一样了。医院里的爷爷会怎么想呢?不对,教父会怎么想呢?他的葬礼上还会允许你为他抬棺吗?”

“闭嘴!”罗马维诺暴怒了,他拿起一把枪,指着费里西安诺的头,“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这些风言风语,但是我和警察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有同性恋的倾向!”

“哇,好可怕,为什么要说这么让人害怕的话,我只是你的孪生弟弟啊。”费里西安诺带着哭腔看着自己的哥哥。“不过呢——”他又拿起一颗蜜饯,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你有种开枪的话就来试试吧。”费里西安诺又咪起眼笑了,他把自己的额头顶在了罗马维诺的枪上,仿佛在看一场有趣的表演。

“有时候我就在想,次子到底算什么?摄政王吗?不过柯克兰家的话就算长子也只是傀儡,更不要提二子和三子了,真的大权还是握在那个没有断气的老贼手里。瓦尔加斯家就有点不一样,因为爷爷快要去世了,教父,快要去世了。他一直在护着我们,从小到大……”

喷泉里的水倾斜而下,隐隐约约盖住了温室里老虎的咆哮。

“一山不容二虎,你觉得谁是真的老虎?”

“你会烂在监狱里的,费里西安诺。”

“希望如此吧,毕竟新的教父的话,只要一个就够了。”

 

“先生们,您们刚才点的Pasta已经由厨师做好了,现在要去餐厅用餐吗?”管家走进温室,看见眼前此景,不禁吓得连连后退,“抱歉……我……我什么都没看见。”

“没事啦,就是玩具枪,biu~”费里西安诺朝管家做了个开枪的姿势。“不要紧张。”

“我没点Pasta,这是柯克兰的婚礼,我们不能反客为主。”罗马维诺看着管家,“把意大利的食物全部都撤掉。”

“我点的。Pasta是人生之光啊,何必这么畏惧柯克兰们呢,也让柯克兰们尝尝Pasta吧,他们会喜欢的。Pasta!!!”费里西安诺把手伸向前,做了个很夸张的手势,带着他经常有的眯眼笑,独自走出了温室。

他刚一只脚出了门,突然回过头问站在一旁的管家。

"对了,管家,你听过Rap God吗?Eminem用6分钟即兴创作的。我和罗马维诺意见有点不合,他不喜欢听rap,说那种歌曲太激进了。你觉得Rap怎么样?"

“我……我也不太了解……”

“那你可以去了解下,我强烈推荐。你就听的时候,就有一种自己是万能的God一样的感觉,就像歌词里写的,你是索尔我就是奥丁,我才是阿斯加德真正的神,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无所不能的纳斯卡。还有那一句,Little gay looking boy, you are witnessing a slaughter……”

“哦,好的……我……我会了解的……”

“那来击个掌?Pasta!!!!”

费里西安诺笑着离去了,嘴里哼唱着“I am beginning to feel like a Rap God. Rap god,all my people from to to the back nod,back nod……”

贴地飞行,你们这群蠢货在想什么呢?

评论(47)

热度(235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