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崽(虎与雀修文中)

一位硬钢妇女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最近鱼摸爆)

王伊伊:我不是很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喜欢角色扮演?

维奥莱特:很简单啊,因为你可以披着另一个身份去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这不是很好玩吗?

王伊伊(沉思):哦~确实很好玩……如果用来捉弄别人的话那就更好玩了~我是说,如果他完全认不出来我的话。

维奥莱特(坏笑):是啊,这就是角色扮演的有趣之处~假发,服饰,妆容可以让你完全变成另一个人~看着对方把你当做一个陌生人对待,那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王伊伊(坏笑):那可是真的真的很有趣。

第二天

弗莱迪:搞什么啊,王伊伊还有个表妹?话说你把我领到话剧后舞台干什么?

维奥莱特:是啊,我已经见过了。她和王伊伊一样,也是话剧表演部的。

弗莱迪:我很忙唉,最近选修了汉语,作业很多的。

维奥莱特(坏笑):你先见见呗?

弗莱迪:那肯定和王伊伊一样脾气差劲性格恶劣,我不抱任何幻想(推门),哇哦——(推开门刹那间脑子里自动播放汉语选修课上老师播过的bgm: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一周后,弗莱迪突然蔫了,成天无精打采神游万里,嘴里成天哼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维奥莱特:……我怎么感觉他有点不对劲……他为什么一直在唱中文歌……

王伊伊:因为我一不小心玩过火了……我最后没有hold住……

维奥莱特:怎么了?

王伊伊:那天不是和他一起回家吗?

维奥莱特:对啊,然后呢?

王伊伊:我觉得口红还有什么……粉底?之类的东西弄得我很难受,头饰也太重了……

维奥莱特:……所以……

王伊伊:我当着他的面把妆卸了……假发也摘了……然后他就成现在这个样子了……我是真的没想到他那么喜欢当时的我……(尴尬愧疚)

维奥莱特:那现在咋办……

王伊伊:凉拌吧……






评论(21)

热度(148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