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崽(虎与雀修文中)

一位硬钢妇女

总而言之,发型

“看看以前的照片真是感慨啊,贞德,我也有过少年时呢,看见自己现在这副模样还真是猛然有些恍惚,原来我都是邋遢大叔了。”

“十几岁的时候都是短发呀,很精神很有少年气,你想改变的话其实可以变变形象的。”

一周后

“我还是不找什么美少年的感觉了哈哈哈哈,还是当邋遢大叔算了,头发还是留成原来长度好啦~”

“怎么了?”

“被闺女抛弃了,她现在都不愿意和我玩魔法美少女的游戏了。(蹲在墙角画圈)”

…………………………

N年后

维奥莱特:我爹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是风骚大叔形态了,对他我完全不抱期望,我能长这样完全是上天奇迹,谢谢妈妈生的好。

富懒弟:我爹也是,虽然偶尔还有点救。

维奥莱特:比如?

富懒弟:结婚纪念日被我妈拉去回厂重造的时候。

评论(19)

热度(10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