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崽(虎与雀修文中)

一位硬钢妇女

游泳馆内,一堆人在商量如何溜进校内活动室开party。

“行吧,你这种人哪有什么胆子和我们在校内活动室开party啊,赶紧包包收拾好回家学习去吧柯克兰。被校长抓到今年的奖学金就没有了。”
“去你妈的,法Q。”
“哇,这么拽,那你有胆子亲我吗,来来来亲一下我就承认你不怂有胆量。”
“很好。”
“兄弟们!见证历史的时刻到了!好孩子柯克兰跟我杠上了哈哈哈哈……等等……什么?!卧槽!”(扑通!)

“柯克兰把琼斯推进泳池里了!”拉拉队响起一片惊叫。
“快去把他们两个拉开!他们要打架了!”
…………………………………………
因为在公共场合闹事,两个人被教导主任处罚“手拉手”静坐2小时。

放学回家的路上。
“柯克兰,你他妈有毒啊!那是劳资的初吻啊!”
“你他妈才有毒,那也是我的初吻!现在怎么办!怎么向别人解释我们不是gay!”
“卧槽我不知道啊!难不成让我去操场上喊广播吗!”
“我觉得行,你就喊‘只有我琼斯一个人是gay,一人做事一人当,你们不要误会柯克兰’。”
“?????excuse me?”
…………………………………………

一个高中Au,后2p是高中男孩阿米。
年轻真好啊,尤其这几天看了看凯莉日记,听阿霉的歌又上头。

那些时光是彼此骂彼此傻蛋然而感情又最好的时光。一切似乎都有可能发生。

存图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存图的。存两周图真的不现实,就存了3张。其实主要是感觉画的还行,要是我画烂了可能会存好久或者干脆不发。
不过我可以不那么勤快的更新。

评论(20)

热度(96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